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

紳士必备物—NPG糟糕三姐妹评测


  作为一名绅士,这次终于做了一回鬼父(大雾)。这次绅士采购的是NPG的「ちんこき! 父の淫事を聞きなさい!」系列,其实在日本亚马逊一个菜441日元,折成RMB才35元左右,但是由于萌购不提供18R的代购服务,所以就只能买国内立方国际代理的,也是进口的,我入的价格是一个68,其实也差不多了。废话不说了,进入主题。


    10月一号订的,由于快递都放假了,所以隔了一天才到手。今天早上快递就来按门铃了,由于我提供的是假名字(噗,你懂的),所以听到快递来了,我马上冲去去,因为家里还有其他人在...拿到的箱子就这样子,虽然看上去不是很结识的感觉,但是里面是有保护的

里面都塞满了报纸,并且东西都用报纸包起来,保证了隐秘性。


撕开后就看到这三姐妹了,第一件事马上就去官网检查是否为正品,检查了第一是正品,其他两个我就不用检查了,其实从包装上看也看出来是否为正品。包装用纸手感很好,并且印刷清楚。

补上一张内部效果图


第一个试用的是そら酱,后面再说使用感,(想要看使用评测直接跳过这里)这里先放出三个的照片

这里说一下,开口这里采用的一次性封条,撕开就不能黏回去了

这个就是そら酱的OOO(哈子卡西...(///▽///)
黄色那包是润滑液,当然我没有用它给的


  NPG的名器最大的特点就是相当的柔软,拿在手里的感觉很好,基本上没有什么气味,打开包装会看到里面撒着一些白粉,这这些其实是类似爽身粉,主要是保护名器用的。使用前要先那清水洗一下,切记不能用含有酒精的液体清洗这种硅胶制品。所以我才买了一瓶专门的消毒剂。


以上这个就是骚拉的名器...下面是美羽的


这个由于还没有用,所以就不拆了。

下面是ひな酱的


再来个合照...(囧...
能看出哪个是哪个么

后来我发现原来这里有惊喜,大家试试看看


除了以上这个三个名器外,还买了一瓶云泥沙,还有就是刚才提到的消毒剂,另一瓶则是送的。对,还有一根加热棒,按下其中的金属片后会变热,然后插进去待几分钟,再使用,效果杠杠的(*゚▽゚)ノ


下面就是刚才试用そら酱的一些感受

  首先把骚拉酱洗了一遍,然后再滴了一些云泥沙润滑液,这里我要提醒大家,润滑液不能加太多,太多会影响效果,你会感受不到骚拉里面的那些精致的构造←_←,我就是刚才可能假多了,开始时感觉不到有什么快感。但是也不能太少,太少会很难进去,而且会痛的。量刚刚又能顺利进去又能感受到里面的摩擦感。NPG这货拿在手里真的是软绵绵,和我之前买过的tenga完全不一样,tenga的硅胶比它要硬多了,而且理论tenga只能用一次,当时我用了三左右就不行。由于很柔软,所以你就要自己控制松紧,手握紧些,你就能feel到里面那些凹凹凸凸在刺激你。总体来说还可以,就是略麻烦。因为用之前要清洗,假如你有带套的话那清理就比较简单,但是你不可能经常带套吧,中出才是王道啊!中出无限好,只是太麻烦。因为清洗你不能直接把名器翻过来,这样会很容易弄坏的,所有就要靠你的双手慢慢把你的白色浑浊液体清理出来...洗毕还拿毛巾或者纸巾把水吸干。然后再晾干,不能直接在晒。然后再拿刚才说到的消毒剂喷一下,干了就可以拿一些爽身粉涂抹一下再放入塑料袋中。下次再用清洗一下就可以使用了。看到这里你会觉得,卧槽,这尼玛的也太烦了吧!撸一下还这么多准备工作,还让人撸管不....嘛,这个只是延长名器的寿命的步骤,也是保证安全。当然你也可以随便清理一下就好了,反正你也不会用它撸一辈...

 至于剩下的两姐妹,日后再说

最后想说的是,适当撸管有益身心,但是也要记住小撸怡情,大撸伤身,强撸灰飞烟灭...






18 条评论:

  1. 骚拉阅必,骚拉要试试骚拉的感觉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是来看背景的→_→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enga三次就不行了,那ngp呢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测试时候的图片呢←。←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来看看骚拉的评测→_→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中出后的图片呢 (ノд・。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碉堡...阅毕留名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这种超小型的最大缺陷是皮薄没有包裹感...在下买了NPG的名器6和双子LOLI(上付下付都买了),如果是死宅,双子萝莉那款确实是神器中的神器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中出无限好,只是太麻烦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原来还有如此碉堡的地方→◡→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卧槽吓尿了,另求pm连接→◡→

    回复删除